高举降泽大旗

emmm,被拉入黑名单了,😭😭😭

【海贼王】夏洛特家的孩子00

甲板上灯火通明,欢声笑语,因为在不久的刚才,这群海贼成功打劫了另一艘船,战争胜利的战利品丰富,从旧世界来到新世界的海贼团来说,首次大捷无疑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情,但是对于他们原地开宴会这件事情,莉莉是无语的。

因为她亲眼看见绚丽的烟花在昏暗的夜幕中绽放,不出意外的话,那应该是一支求救信号。

如果莉莉是这艘海盗船的船员一定会竭力劝船老大离开,但是她不是,更何况那群海盗也看到了信号,这些事情她定夺不了。

更何况,她只是一个囚犯。

说不定,一会儿两方实力打起来,她还能趁机跑走。

这么想着,莉莉倒希望一会儿真得会打起来。

她坐在狭窄小屋的书桌前,其实这也算不上什么书桌,就是一个可以活动的铺板,把木板放下来就是一个简易书桌,小屋里杂物很多,所以只能勉强放下来一个板凳和吊床。

这里一开始是杂物间来着。

虽说莉莉觉得自己是囚犯,但是她仔细想了想,这船的人对她还不错,不仅给了她独立房间还每天又免费的三顿饭。

其实除了出让她下船,她可以在这艘船任何一个位置穿梭,但是,不幸运的是,莉莉丝不想待在船上,她想回到陆地,回到自己的故土.

\\

夏洛克家的孩子

万国这个国家由big mom这个集团掌控,现任掌权者是——夏洛特玲玲,一个爱好穿粉色裙子的女士,在新世界,除了德克斯雷萨,人们提到什么国家最强大繁荣,当仁不让就会想到万国。

万国经济繁荣,生活在这里更加自由,除了每年上交2个月的寿命外,在是不是就会遇到海盗和海怪袭击的新世界,这里对于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普通人来说,万国是个不错的定居场所。

莉莉是个普通人,莉莉喜欢平静,不被打扰的生活,莉莉不在乎自己的生命,这些条件使得莉莉从一个饱受海盗骚扰的岛屿,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万国。

……

高高低低,鳞次栉比的房子,宽阔明亮的石子路,家家户户都种着花,红色,白的,粉的,黄的,它们生长在各家的阳台上,向外伸展的,阳光照耀着这片大地,也照耀在万国人民每一个人身上。

“莉莉,去东边的面店进两袋利斯罗的小麦粉,按我们这个销售量,我想现在的存货根本无法支撑到明天。”

有些身材臃肿的女店长冲着正在厨房忙碌的莉莉喊道,现在是早上10点左右,过了吃饭的高峰期,店里面也就两个人在挑选商品,店里面一个人也能应付过来。

“知道了,店长,马上去!”

莉莉放下手上的工作,她把发酵好的的面团放在不锈钢的盆子里,脱掉手上的黄色橡胶手套,用好不容易腾出来的双手擦拭着额头有些微微湿润的汗渍。

还没缓过一口气,就听见店老板的催促声。

“莉莉,快去,11点面店就要关门了!”

见莉莉还没有出来,在结账的店老板腾出一份精力,再次呼唤着莉莉,见状,准备付钱的顾客开始调侃店老板。

“莉莉可是得力的员工,镇上可是会抢着要的,老板,你可要好好看好你的宝贝员工,最好对她好一点.”说吧,那人就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就是,莉莉这么可爱,对她要温柔一点。”

来店里消费的都是镇上的人,大家都彼此认识,老板对于这些人明显的偏袒有些微微动怒,但是对顾客又不好直接发怒。

于是她就小声嘟囔可一句,来为自己行为的辩解:”这不是快到11点了吗,面店马上就要关门了,而且再不去的话,下午来店里买东西的人我可应付不来。”

这话被要付钱的那位听见了,笑得更大声了,连同另一个人。

“哈哈哈,乔治那小子要知道莉莉过去,他不高兴死的,关门不可能关门的。”

“说的对,艾莉。”

不大的店面一时之间充满欢声笑语。

而莉莉正巧此时从面包房里出来,打趣那人,又顺口询问着莉莉的想法。

“莉莉觉得面店老板的儿子乔治怎么样?”

莉莉见过乔治,因为面包店的缘故,老板腿不好,去面店进货这个任务自然也落到她的头上,乔治正是面店老板的儿子,虽然是个王国护卫队的一员,但经常会来老爸店里面来帮忙。

莉莉记得乔治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,金色的头发,绿色的眼睛,还有一具漂亮强壮的身体。

乔治很受镇上女孩子的欢迎,不仅仅是他长相,更重要的是他在big mom旗下工作。

但是莉莉不知道的是,乔治喜欢她。

乔治喜欢莉莉在这个小镇是人尽皆知的事情,只是其中一个当事人像是木头一样,感受不到另一个人炽热的真心。

这不,被人猛地一问,莉莉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回答,酝酿了一阵,正准备开口,人就被老板娘轰出了面包店。

被推出门外的莉莉,看了一眼手中的钱袋,刚才老板塞过来的,嘴角不禁翘起了一个细微的弧度。

老板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。

莉莉不善于处理感情上的事,她就把她打发走,远离舆论的风暴,当初初来乍到,也是店老板的收留她才有一席容身之所。

……

因为是早夏的缘故,这个点的温度不是很热,就是阳光刺眼了些,莉莉用胳膊挡了挡刺眼的光线,踱步到有阴影的巷子里。

乔治面店开在靠近国王城堡的地方,城堡建在山顶上,而山下就是城市的中心,越靠近市中心的位置治安越好,因为那里经常会有国王护卫队的巡逻,那些由霍米兹赋予生命的奇怪士兵。

万国是个富裕的国家,这个城市建造的非常繁华,是个充满童话色彩的王国,道路四通八达,讨厌太阳直射的莉莉选择了一条小路,她以前走过这里,是个偏僻的巷子,大人们不常来这里,小孩子却经常在这个巷子里到处跑。

莉莉发现这个点国家的东西都非常的大,不管是东西还是或者生物,上次遇到的那次个孩子也是,明明才十几岁的样子,却长得要比她还要高大。

“要怪就怪你哥哥吧!那个可恶的吞鳗!”

“不可以这么说哥哥!”

偏僻的小巷子传来叮叮啷啷的声音,然后莉莉就听见有人在那里争执,看情况有人在里面打架。

这种事情莉莉本来是不想管的,况且一会儿面店真的关门了,那她回去一定会死定的。

但是她还是放不下来心中的执念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,爱多管闲事。

最后一次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

莉莉在心中告诫自己。

“你找死,臭丫头!”

一个长得有些草率的小男孩,捂着自己的胳膊,一脚把什么踢出去了,那个不明物体落在了一堆废弃的纸箱子堆里。

“我们一起上,让这个家伙吃吃苦头,看他的哥哥还敢不敢这么嚣张!”说完就从怀里面掏出了一把闪着银色亮光的东西.

莉莉的眼光很敏锐,她一眼就看出了男孩手里面的东西,是把小刀,不是匕首,像是切水果的那种道具.

那个是从家里面拿出来的吧,莉莉有些头大,为孩子有些神经大条的父母而感到头痛,这也太散养了吧,简直比她的父母还要不上心。

见那群小鬼真要拿刀伤人,莉莉出来开口制止:“喂,小鬼们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巷子里忽然出现的一个人,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,大家纷纷看向来人。

布蕾眯着眼,她躺在纸箱子堆里,她看着天空,颜色的眼睛里噙着泪水,她感到害怕,但又觉得无畏,哥哥们现在应该在军舰的码头,根本不会有人来这里。

妈妈不喜欢没有用的孩子,而软弱的布蕾一直是妈妈忽略的对象,布蕾想,如果现在是卡塔库利哥哥,一定不会想自己一样被打到失败的躺在地上。

但是她是真的没想到还会有人来救她,那个站在巷子出口的人是谁?

白金色色的头发,湛蓝色的眼眸,小巧挺巧的鼻头,六月浆果般饱满的红润嘴唇,来人沐浴在阳光之中,身边飞舞着金色的灰尘,她穿着一身白色的衣裳,对布蕾来所,那一刻她仿佛看到了天使。

虽然面前的女孩子长得很漂亮,但是对于这些不开窍的男孩子来说根本没有人任何吸引力,莉莉的出现,证明面前这个家伙要挑事。

“喂,你这家伙要是不想和她一个下场,就赶紧逃走吧,要不然,我们可不客气。”

说完,领头的那个孩子挥了挥手中的刀具。

“啊嘞,真是好可怕!”莉莉装作一副很害怕样子,径直走到他们面前。

“喂,你不要过来,再过来 ,我真的不客气了!”

“喂,你听到了没有!”

见莉莉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,男孩子被惹急了,挥着刀就往莉莉冲过来。

太慢了,动作太僵硬了,太多破绽可以吐槽,莉莉渐渐单单的一个侧身就躲过了男孩的攻击,接着就像是猫咪在嬉耍老鼠,男孩被莉莉的戏弄的满脸通红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39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