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举降泽大旗

emmm,被拉入黑名单了,😭😭😭

【海贼王】堂吉诃德家的孩子01

一醒来,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孩子,而且好像连种族也改变了,看着面前金发碧眼的父母,我不禁陷入沉思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记忆回溯到前一秒,自己明明还在地铁上正看着黑漆漆的车外。

忽然,脸颊传来一阵疼痛,这使得我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过来。

面前是两个金发的小孩子,小萝卜头的模样,一个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,而另一个则留着长长的刘海,看样子两个家伙是一对亲兄弟。

戴墨镜的那个小鬼正用手掐着自己的脸,一脸好奇,他身后的的那个孩子则是跃跃欲试,却又有些羞涩不敢上前。

“多弗,不要这样做。”

金发女人把在我脸上为虎作伥的魔手给拿开,我才缓了一口气,这种无法掌握自己身体的状态令人讨厌。

“母亲,这是我妹妹?”

那个叫多弗的男孩子趾高气扬,一只手指着我的鼻子,另一只手握着金发女人的手,同时他的提问也吸引了另一个孩子的注意力。

“妹妹……”长刘海的小孩子站在母亲身后喃喃自语。

“她的名字叫卡塔利娜,是你们的妹妹,多弗,罗西。”金发女人温柔的抚摸着两个孩子的头顶,眼神和蔼的看着我。

这让我一时有些愣住,因为女人的眼神太过于温柔,让人情不自禁想要和她亲近。

所以当我的双手伸向女人的时候,我一下子被自己的行为震惊到了。

“小东西,妈妈现在可不能抱你?”多弗站在摇篮旁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我。

“是妹妹,哥哥。”一旁的小罗西忍不住纠正多弗的错误。

不过多弗回头看了一眼,就继续自说自话。

“所以,小东西,只好我来抱你了。”

在多弗说完这句话,我想我的脸都绿了,本来在看到金发女人歉意的微笑时,我就本打算把手臂放下来,谁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,我看着面前这个戴墨镜的小萝卜头,一脸的不信任。

这家伙不会把我摔死吧!

我是个不擅长和人相处,即使天真无邪的小孩子我也是不想靠近,但是现在身不由己,墨镜小子把头扎进我的摇篮床里,竟然真得把我抱出来了。

这——我被这家伙的行动力吓到了,直接呆愣住了,等多弗把我从摇篮中抱到半空中,所视之处的空旷与明亮,我才反应过来。

小孩子的身体时是难以操控的,只有经过长时间,重复性的练习,才能像大孩子,比如多弗和罗西两兄弟一样,灵活的掌控身体。

所以,我现在只能勉强用像猫一样大小的爪子抓住多弗的头发,我能感觉到他胸腔心脏跳动的声音,多弗的头发是金黄色的短发,发质看以来很硬的样子,摸起来却出乎意料的柔软。

“多弗,你要抱好妹妹。”

金发女人的声音在耳畔响起,我一下子意识到了什么,虽然被多弗踉跄的搂在怀里,但是还是腾出一只手,向着金发女人伸手。

而抱着的多弗像是感觉到了我的抗拒,他抱着我转了个身,我感觉他的手臂在微微的施加压力。

“罗西,接着。”

一旁本来一脸艳羡的罗西南迪被多弗的一个动作打的措手不及,他一阵脚忙手乱,到最后才接住多弗怀里的孩子。

身体无法操作,甚至发出来的声音也像是一句句加密代码,我认命的停止了抵抗。

金发女人没有制止,那证明这两个孩子值得信任,所以不至于发生孩童掉落的惨案。

停止挣扎的我腾出了精力,转而打量着正抱着我的男孩,这个叫罗西南迪的孩子。

金色的卷发,白皙的脸庞,虽然眼睛被过长的刘海遮住,但是我还是可以看见男孩的眼睛。

红色的,像是兔子的眼睛,纯粹而无杂质。

也许是刚才挣扎的太耗费精力,我一下子变得疲倦起来,有点想睡觉。

我眼睛越加迷离起来,身边这个家伙有着特殊的气味,是和金发女人身上的味道一样,那不是一种可以物理上描述出来的味道,不像任何一种花香。

伴随着这股安心的氛围,我终于耐不住眼皮的沉重,闭上了眼睛。

在意识撤职消失之前,我听见那个叫多弗的小鬼对着我这个方向哧出声来。

“多弗,是在吃醋吗?只是可爱!”金发女人的声音在次在耳畔响起,但是多弗什么回答我没有听到,当然我对小孩子的回答也不感兴趣。

接着,整个人就迈入了梦境的海洋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37)

热度(42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